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

BE A BACKPACKER!

今天又走了HR那堂...
反正我也不會覺得有什麼損失....
不過ITALIAN我是堅持要上的!!!
太喜歡ITALIAN了,很有趣.......
我完全不會打瞌睡!!!I'M LOVIN' IT
而且那個MISS已漸漸成為我偶像了......
我很佩服她的勇氣!
她大學畢業後隻身BACKPACK到歐洲...
為的是美麗的風景......
她不惜剪掉長髮(飽魚刷頭) (因為怕長髮招搖,會危險)
又睡在船的甲板上,數天不洗澡.....
那時候是80年代,比現在還要危險N倍!
其實我也很想試試BACKPACK.....
我知道人人也會覺得我不行的
但是我不想因為我現在太依賴,然後一直逃避下去
我想大膽一次,兩次,甚至是N次.......
我想看看另一個自己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